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爱心母婴室验收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0

     

9月17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肖庆宏带队对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19年“爱心母婴室”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的母婴室按照省市规定的标准而建,室内配有婴儿床、沙发、椅子,茶几、储物柜、空调、冰箱等基本设施。走进爱心母婴室,哺乳期妈妈知识宣传贴画、充满童趣和益智的卡通图片映入眼帘。室内整体布置温馨、设施齐全,为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卫生舒适的休息、哺乳场所

爱心母婴室的建成能够解决女职工哺乳难的问题,进一步体现了机关单位女职工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呵护关心,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社会和谐和家庭和睦都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