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荆州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0

     

19日,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庭松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当中,学习再深化、思想再提纯、精神再充电、行动再鼓劲、使命再落实,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庭松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黄庭松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事关公安工作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扛牢抓实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抓出实效。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机关、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坚决防止出现“只抓下级、不抓自身”的现象。

黄庭松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荆州公安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初心激发斗志、以使命强化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主题教育同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计划紧密结合起来、同扫黑除恶、保大庆保军运等重点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各级党组织既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为一体整体推进,又要作出合理安排,科学把握节奏,防止前紧后松、顾此失彼;既要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又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坚决防止“两张皮”“走过场”。

市委第十二巡查组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城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党员民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