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以“三好”参加全市技能比武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9

     

9月18日,公安县参加全市技能比武的选手,在县总工会院内集合,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的带领下,整装出发。     

为了组织好参加全市技能比武活动,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组建了以冯玉芳为组长,维权部人员为成员的筹建小组。并且,扎实做到“三好”工作。广泛宣传好。县总工会在开发区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中广泛宣传,动员技工积极参与,得到了企业及员工的积极回应。全县共组4个企业的16名技工,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认真组织好。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和筹建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参赛事宜,确保参赛队员顺利参赛。全面保障好。县总工会为参赛队员统一安排车辆,实行集中往返。同时,协调参赛队员所在企业,保证他们的工资权益。   

县总工会把开展劳动技能比武,提高工人技术技能,作为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一项重点内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介绍,明年县总工会将联合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在全县重点是经济开发区的制造业企业中开展制造业劳动技能大比武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