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医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21

     

8月19日,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人民医院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副科级干部柳滔、市卫健局工会主席周芬等领导干部和医护人员代表,在医院白求恩铜像广场庄严宣誓。

拜谒将帅陵,赴生态园学唱革命歌曲,党旗飘飘,歌声阵阵,医务人员在行走的课堂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医师节。

通过追忆革命岁月,踏循革命圣地,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都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念,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