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第三期优秀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21

     

8月20日,监利县第3期优秀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大学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3期全县优秀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共有学员49人,其中民营企业家30人。培训活动将通过专题授课、讨论交流、现场参观学习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战略规划与定位、现代企业管理与创新、企业投融资、品牌建设、企业文化、财务管理与核心竞争力等方面。

吴莉要求,参训企业家要以提升综合素质和塑造企业家精神为核心,以企业家素质提升引领全县企业综合素质提升,为打好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吴莉指出,开展优秀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需要,是落实《全市工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十项措施》的具体体现,是提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信心的需要,是提升企业家队伍综合素质的需要,是监利经济发展的需要。

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要认真把握学习机遇,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正确处理当“老总”与当“学员”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知识与财富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学习与思考的关系。通过交流思想、交流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他人创业创新的成功经验,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确立市场化的思路、国际化的眼光、现代化的理念,以更加广阔的胸怀博采众长,促进企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部分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