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金秋送暖,爱心助学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9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23名陈店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8月19日上午,松滋市陈店镇委镇政府联合镇工会在陈店中学梦想教室召开2019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许宏晏,党委副书记、镇长宁华,党委委员、副镇长邓晓婧,中心学校校长梅宏以及23名大学新生和家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许宏晏对23名大学录取新生表示祝贺,并寄于厚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的培养,以丰富的学识、出色的才干回报社会。

大学新生们依次发言,回顾高中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即将迈入新的征程进行了规划和憧憬。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奋进,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与环境,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日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不辜负领导及父母对他们的期望。

据悉,今年我镇有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新生各一名,该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数年,今年共资助23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23000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