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对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进行指导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9

     

8月12日至15日,江陵县总工会财务专班,对县民政局、县残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及其二级单位进行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常态化监督检查与工会财务方面工作指导。

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对本单位近年来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专班重点针对《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鄂工发[2018]6号)》和《<湖北省基层工会经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有关问题解读》(鄂工办[2018]31号)文件的执行与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各单位的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各单位针对细则中理解不到位的地方进行了宣传及政策解读,对工会财务日常核算流程进行讲解,亲自对工会财务会计专用软件的使用进行操作示范。

基层工会财务人员表示,本次指导工作既有基础理论讲解,又有业务知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及时效性。今后也将会对工会经费收管用管理严格执行预决算、更加规范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