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品牌升级,世界共享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发挥品牌引领作用的精神。8月9日,市经信委、市质监局、市总工会、市科协指导,菲利华、恒隆、钢管厂等单位协办了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荆州赛区)演讲比赛。菲利华公司喜获佳绩,获得征文一等奖,演讲三等奖。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是学习宣传企业品牌故事,深入践行企业品牌文化,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活动。荆州市作为品牌故事大赛全国首个地市级城市分赛区,吸引了众多大中型企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审,演讲和征文比赛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菲利华公司李超群撰写的《匠人匠心》,感情真挚,笔触细腻,描述了职工“老张”即将退休离别时刻,对企业的无限眷念之情,深情赞美了企业职工乐业奉献、追求完美的工匠情怀。娄陈林演讲的《筑梦》,讲述了技术团队不忘初心、一波三折,研发进军高端光学领域,为实现高纯石英玻璃国产化砥砺奋斗的故事。熊健获演讲优秀奖。

故事在继续演绎,品牌在接连创建,让我们期待荆州涌现出更多的品牌,叫响全国,享誉全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