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到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3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8月12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经审主任李战平一行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柳德春就医院如何学习贯彻《工会法》、各项工会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医院现存在的问题、建议等向调研人员进行汇报。卫健局工会主席、院领导、院工会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战平指出:医院工会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抓培训抓竞赛,充分挖掘职工的创新潜力,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给予职工更多的关心关爱,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做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共同开创医院和职工的美好未来。

院领导表态: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工会将充分发挥四大职能,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职工事业谋福、添福、权益保福、爱心送福、健康祝福中积极探索,鼓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和谐健康发展而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