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3

   

由监利县总工会、监利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监利县“体彩·浩宇杯”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火热开赛。全县23个乡镇、管理区、县直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篮球俱乐部共组成19支代表队参赛。

联赛采用先小组单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前八名将获得奖励。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县政府副县长朱姝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才和介绍,本次篮球赛是今年全民健身赛事系列活动13个单项赛事之一。19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将,将在13天赛程中为全县广大职工奉献50场篮球盛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