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精准扶贫”村贫困户开展两癌筛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2

   

为保障妇女健康,早期发现危及妇女健康的宫颈癌、乳腺癌等疾病,8月12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青竹沟村开展了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为石首市总工会“精准扶贫”联系村46位贫困户妇女进行预约登记筛查。

为确保此次筛查工作顺利开展,前期驻村工作组和计生专干对目标人群一一电话通知,让妇女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的相关事宜,并告知有意向的妇女前往村进行预约登记,这也提高了女性们对“两癌”防治知晓率和“两癌”筛查参与率,为项目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多数女性都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两癌筛查”检查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参加此次活动的贫困户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对女性群体的重视,对此次检查项目内容感到非常满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