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对卫健系统工会经费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9

   

7月31日至8月6日,江陵县工会经费检查专班,对卫生健康系统9所卫生院基层工会2018年元月至2019年6月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照《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检查程序,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和共性问题,及时与各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和会计人员进行反馈和沟通,指出问题实质,进行实地业务培训,要求做好限期整改工作。

通过检查,提高了基层工会对财务工作的重视力度,促进了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提高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了工会经费合法合规使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