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召开协理员半年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9

    


8月9日,监利县总工会召开协理员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同志主持,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佳琴同志,经审会主任李军现场听取汇报内容并安排相关工作。监利县总工会目前有18位协理员,且各自合理安排包保乡镇和社区。会上各协理员主要针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并反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取得的成效。周和剑同志对各位协理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各位协理员在乡镇工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县总工会专班会高度重视,帮助大家一起解决问题。当前工作主要是工资集体协商及困难职工调查摸底等工作,这是关系到各单位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请各位协理员认真摸底排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为职工群众服务的使命,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