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石首市第11个全民 健身日成果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9


   

88日,活力跃动、激情洋溢的石首市体育馆内人如海、歌如潮,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石首市体育局主办,石首市体育总会、石首市体育活动中心、石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石首市第11个全民健身日成果展示活动在这里隆重启幕。

来自石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乒乓球协会、健身操舞分会等18支单项体协队伍的一千余名运动健将以“健康石首”为主要篇章,现场共表演节目8个,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运动之劲、健康之美。以体现石首改革开放以来各项工作成就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健康石首我的家》大型团体操,让观众怀着美丽的憧憬,带着时代的期盼,随着动人的旋律走进了欢乐的海洋。

近年来石首市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登记注册的单项体协18家,全市参加各类协会活动和自发锻炼的人数30万。人民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