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为保洁协会建立工会组织的会员单位送清凉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9

   

7月中旬进伏以来,天气炎热、湿闷,从事保洁、环卫和家政的服务人员,仍然为荆州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战高温、做保洁,为全市人民有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默默地工作着,引起了荆州市总工会的高度关注和关心。

8月6日,一辆满载清凉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荆州市保洁协会,早在这里等候的荆州市嘉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会、荆州市新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工会、荆州市金飞扬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和荆州市木兰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的诸位工会主席,满脸笑容的向前来送清凉的市商贸服务业工会张国文主席握手致谢,感谢荆州市总工会对保洁、环卫和家政一线员工的关怀!

随后,这几家企业工会发扬团队的集体主义精神,各自捐献部分清凉物资,分别送发给即将建立工会组织的0716保洁公司、五星清洁公司、达美保洁公司、顺丰保洁公司、鸿图环卫公司和鼎盛保洁等五家为协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理事单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