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9

   

8月7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前往五七北路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统一穿着志愿者红马甲,手里拿着扫帚、小铲子、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市总工会创卫包责路段进行了拉网式大清扫。

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地上的枯枝败叶以及行人乱扔的垃圾,对所包路段两侧墙壁、电线杆上乱帖、乱画的各种野广告及墙角缝隙中、路边角落里的塑料袋、纸屑、碎砖块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保持了路面整洁卫生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创卫工作做出贡献,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