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经费专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9

    

为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规范工会财务管理,确保各项资金的安全和使用效益,根据《中国工会审计条例》和省总《关于开展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洪湖市总工会经审工作小组对市工人文化宫2017年至2018年度财务收支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

审计工作小组成员通过查阅财务凭证、财务报表、账簿等基础资料,对市工人文化宫工会经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做了认真、细致、全面审核。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进行沟通,指出问题实质,实地业务培训,及时纠正审计中发现的问题。

通过审计,加强了基层工会对财务工作的重视力度,促进了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提高了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了工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