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嘉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召开 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8

   

8月7日下午,荆州市嘉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由五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在荆州市中心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荆州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宣读了《关于成立荆州市嘉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的批复(荆区工组【2019】46号)》文件;荆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向公司工会授牌。

此次会议受到了湖北省经贸工会、荆州市总工会领导的高度关注,刚来我市调研的湖北省经贸工会周溢主任、蒋萍副主任不顾旅途的劳累,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和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的陪同下,参加了工会成立大会。周溢在见证了大会选举和产生的工会领导班子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新的工会领导班子,要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方面,以积极的态度不断创新、大有作为,不负众望,成为行业的龙头标杆!

荆州区保洁协会部分工会委员、已成立工会组织的会员单位工会主席和即将筹备成立工会的会员单位负责人受邀观摩了大会的全过程,以利下一步推动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建立工会创造条件。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荆州区“八大员”之一的家政服务员入会工作全部启动,到今年底,荆州区所有家政服务员将全部加入工会组织,成为会员,享受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今年来,荆州区总工会以“八大员”入会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建工作,通过送清凉、金秋助学、送温暖、法律援助等向“八大员”倾斜的方式,吸引“八大员”入会力度,到目前,已经有1580名“八大员”成为会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