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美的冰箱荆州工厂2019年品质月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7

      

为营造全员积极向上的品质文化氛围,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提高全体员工的品质理念、品质意识、岗位技能、业务素质及过程质量控制能力,公司工会特于8月5日在冷柜分厂组织召开了质量月动员大会。

这是近2年来公司首次组织的大规模、全员参与的质量月,质量等于企业的生命,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兢兢业业共同维护。这次质量月的开展形式,有征文、有调研、有比武、有攻关,覆盖了所有的员工。

荆州工厂全体骨干在总经理的带领下,进行了品质宣誓:我们将时刻牢记革命使命:品质在心中,质量在手中,以工匠精神,筑美的精品。精于质,匠于心,品于行。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实现公司百年战略而奋斗不息。

随着音乐响起,迎来启动会的重要环节,大家在品质总监,工厂总经理的带领下,有序地来到签名墙前留下自己神圣的印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