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工作自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加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工作的提示》精神,8月6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安排人员,重点对全县5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

在自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照爱心驿站建设标准和省总权益保障部的工作要求,查看了爱心驿站基础设施管理状况,全面了解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如何规范爱心驿站的运行与各爱心驿站管理员进行了探讨。自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迅速向主要领导做了专题汇报,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严格按照省总工会的有关要求,及时做好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全面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爱心驿站的跟踪指导服务,切实发挥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