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7

   

85日至6日,沙市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启动,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亲自参加了活动。

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严若文,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岑河天宇汽配,红叶针织、岑河城管环卫中队、锣场衡德实业、天佳饲料、区公路局以及观音垱东信药业等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厂工人、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刘辉萍感谢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为保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嘱咐他们工作要避开夏季高温时段,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对工人们在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开工生产表示赞扬,感谢他们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企业要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企业职工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共筹资万余元,购置了毛巾、花露水、洗衣液、肥皂、洗发露露等夏季消暑物品,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