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清华大学博士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开展励志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7

   

“怎么平衡学习与娱乐呢?”“如何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8月6日,7名清华大学博士生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为江陵县400余名高三学子、家长代表作了一堂生动的励志演讲。

  王烨博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眼中的清华大学,包括学习环境、报考地域、学习心态和教师教学特色等,为大家勾勒出了一个充满乐趣、充满希望、承载美好未来的象牙塔。

  “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与分水岭,从这一刻起,人生道路开始发散,发散的结果怎样,万千学子们又能否如愿以偿呢?”李跃博士分享了三个秉持的学习心态,即奋斗精神、竞争精神、学习信心,三个学习方法,即自学、计划的制定方法、记笔记技巧。

  据了解,清华大学的博士研究生于7月1日到江陵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他们通过完成课题研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破解难题等方式贡献聪明才智,为江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