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积极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6

   

8月6日,荆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一行到荆州市华康医院督促爱心母婴室建设。为全区女职工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在华康医院,母婴室是按照“有一个干净整洁、私密安全的房间,有桌子和至少2把椅子(沙发),有电源插座(用于吸奶器等设备),有水池(供清洁使用),有空调、冰箱、微波炉、消毒奶锅、热水器等电器,有储物柜,有母婴健康宣传品(杂志、报刊、海报等)”标准创建,为女职工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荆州区总工会将“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列为全区工会重点工作进行推进,要求从制度建设、人文关怀等方面,按照评定要求对“爱心母婴室”进行规范化建设。截止目前,全区已有3家单位在筹备建设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