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举办“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6

   

7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荆州•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荆州广电演播厅举行,军队转业军人、荆州市美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安华获评“荆州市优秀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领导吴朝安、段昌林、蒋鸿、卢守雄、邓应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领导首先接见了全市10位最美退役军人和20位优秀退役军人,了解退役军人曾经的军旅生涯和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随后,参会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荆州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是“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分军人本色、铁骨柔情、创业新功、军魂传承、不忘初心五个篇章,向大家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