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联系村——吴桥村开展新健康扶贫“985”政策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6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8月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联村单位帮扶责任人、贫困户、村党员代表开展新健康扶贫“985”政策培训,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参加。

培训特邀请了县医保局业务人员,就新健康扶贫的政策内容,重点对报销政策调整、起付线调整、大病保险调整、医疗救助调整、转诊范围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昌炳要求,一是要强化帮扶人培训,提高思想认识。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帮扶人学懂帮扶政策、认清帮扶职责;二是各单位要组织帮扶人完成档案资料、国网信息、家庭实况核查校正工作,确保资料“三一致”;三是村“两委”、工作组及帮扶人要继续开展“1+N+N”群众回访,通过召开屋场院子会,广泛宣传扶贫政策和新政策变化的宣传解释工作。

培训会后,还召开了联村单位8月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了本月重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