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清凉消夏”职工亲子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6

  

8月3日晚,江陵县总工会在县工人文化宫礼堂组织开展2019年江陵县职工亲子“清凉消夏”活动,助职工子女幸福快乐、健康成长。来自全县各行业职工家庭及职工子女,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历时2个小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自演歌舞、才艺展示、亲子互动等环节,展现我县职工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县总工会还利用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让不能到现场的观众通过手机屏幕也能观看演出,感受现场火热气氛。

活动旨在通过职工亲子互动,不断丰富和活跃全县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为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