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送清凉”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5

   

炎炎夏日,许多一线工人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关注。8月1日,洪湖市总工会携手绿地控股集团华中房地产事业部洪湖城市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洪云锋带队慰问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洪湖市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绿地华中洪湖公司总经理张弛陪同慰问。

沈先武一行先后慰问了正在作业和劳动的电排站工人环卫工人、交警、城区公交驾驶员以及企业一线职工亲手将西瓜、矿泉水和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表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和慰问,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同时督促企事单位负责人,及时了解有关高温作业的防护措施、后勤服务情况及职工们的安全问题,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让职工健康、卫生、安全度夏。

此次慰问活动里的每一声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都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倍受鼓舞,他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好自己的一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