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职工子女托管班在 沙市区章华台社区正式授牌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5

   

近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么沙市区总工会所辖章华台社区为“荆州市职工子女托管班”正式授牌。

高启秀在参观章华台社区职工子女托管班、听取了托管班相关介绍后表示,社区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做到了服务职工精准化、精细化。她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托管班质量、充分发挥托管班作用,要继续规范管理,完善各项托管制度;要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更加细心体贴,为学生家长着想,不断满足家长和社会对优质服务的需要。

章华台社区书记王安琪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规范管理,健全完善托管制度,不断丰富托管内容,将“职工子女托管班”做实做好,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的后顾之忧,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