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 传达全省工会新媒体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5

     22.jpg

7月31日上午,监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才和同志主持召开工会宣传工作专班会议,会上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佳琴同志汇报了7月30日召开的全省工会新媒体视频会议精神:工会新媒体宣传工作是“智慧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我们还需努力加强宣传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做好宣传工作也能更切实际的做到为职工服务。

周才和就如何提高监利工会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媒体时代我们要重视网络宣传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的宣传意识。二是要制定信息工作考核办法,量化任务、责任到人、到部室;三是加大信息工作投入力度,强化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提升信息工作水平;加大督办力度,力争信息工作取得突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