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2

  

  730日下午,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启动2019年荆州开发区党工委领导“送清凉”活动,慰问组先后到新一线公司、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大队、荆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惠州金茂,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交通警察、消防员、企业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在新一线公司,慰问组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感谢与关爱之情,并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工作,减轻劳动强度,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交警三大队和消防大队,慰问组对荆州开发区全体交警和消防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他们辛苦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在惠州金茂,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工人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感谢他们顶着高温,坚守岗位,为企业,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企业工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今年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近30万元,慰问企事业单位近百家,采购了洗发液、肥皂、绿豆等3300多份防暑降温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