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带队送清凉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2


    

8月2日上午,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盛勇、副区长郭熙胜等区领导来到还迁房建筑工地、拆迁办、垃圾转运站,对在烈日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建筑工人、拆迁一线人员、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慰问。区政府办、区总工会参加慰问。

在慰问现场,张远重等区领导与建筑工人、拆迁一线人员、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区领导对建筑工人、拆迁一线人员、环卫工人们在烈日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了赞扬,提醒工人们在高温下工作要注意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关心一线工人的身体,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最后张远重等区领导表示,高温天气还将持续,希望我区一线工人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战高温,坚守岗位,委我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