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第九届 职工男子篮球联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2

   

8月1日晚,石首市总工会举办的“才知广场杯”2019年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支参赛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奖杯。石首市副市长肖生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出席开幕式。

肖生娥在致辞中指出,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对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举办职工男子篮球赛,就是为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让大家有展示球艺的机会,并通过友谊比赛,达到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文化生活、陶冶思想情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美好石首的目的。同时,希望各参赛队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为建设美丽和谐石首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为首场比赛跳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