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赴洪湖经济开发区指导工会组建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1

   


7月30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洪湖经济开发区调研基层工会组建工作,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唐良学陪同调研。

杜光春一行首先听取了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唐良学关于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201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安排及开发区总工会改革、企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发区总工会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杜光春一行来到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他对企业的产品、运营情况、企业效益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组建工会的意向。市总工会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后,向企业介绍了工会组建的依据、程序,相关的政策和要求,并表示将和开发区总工会一起加强联系和指导,尽快推动实现工会组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