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积极调研家政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8-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办发【2019】30号)文件精神,加强家政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教育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妇联决定开展2019—2020年家政培训提升行动。为了充分了解我市家政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2019年7月30日至31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主席亲自参与了市发改委牵头进行的工作调研,调研组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对荆州市亲亲家政服务中心、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荆州市四个行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星耀家政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心怡家政和荆州市木兰花家政有限公司等6家政服务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调研过程中,向企业宣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告知企业经营者在未来的企业发展中应按照“专业化、规模化、网络化和规范化”的要求、谋划企业发展战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给企业经营者带来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知晓了政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政策扶持下,把荆州的家政服务业做大、做好、做出特色!市总工会将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加强工作对接,加大家政服务行业人才的培训力度,推进荆州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