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炎炎烈日送清凉,悠悠真情沁人心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31

   

  时至盛夏,酷热难耐。7月30日上午,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伍昌军,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瞿青萃前往工作一线,看望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烈日正当头,黄祥龙一行先后来到黄杰小学警务站、文化商业街垃圾转运站、供电公司太平桥村施工工地、市人民医院征兵体检中心等地,为一线作业人员们送上凉茶、藿香正气水、毛巾、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过程中,黄祥龙一行与执勤交巡警、环卫工人、电力工人、体检医护人员等热情交流,详细了解高温期防暑措施落实情况。黄祥龙表示,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高温天气下要休息好,注意防护,并叮嘱他们酷暑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落实好高温天气作业的相关保障措施。

据了解,由市总工会牵头的“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活动,将为全市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价值十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后续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慰问部分规模以上重点企业一线职工、工业园区企业一线职工、在建项目一线职工、新闻媒体记者、供电工区职工、防汛抗旱职工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