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八一情 慰问退役老军人”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31

    

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了“八一”慰问困难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军人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 

7月31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到联系村青竹沟村两位困难退伍军人家中,代表石首市总工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

易礼明强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石首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能向军人学习,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将积极对接多类型的帮扶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把石首市总工会的温暖落到职工心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