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31

  

7月30日,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盛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共荆州区委、荆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荆区发〔2019〕5号)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应急管理局等责任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张盛勇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结合实际及职责,积极组织协调和整体推进,要对照每项任务,做好任务分工、分解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围绕承担任务,拿出具体实施意见,上下联动,各司其责,使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为建设城市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经荆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芝武核定  荆州区总工会18972109496)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