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高温下,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给一线职工送来清凉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30

     

7月29日下午,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看望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物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席李维和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当日下午5点,夏光宏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青吉工业园泰联重工和蔬港公路施工工地,看望正在工地上施工的工人,叮嘱工人们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开高温时候,保证施工休息两不误。随后,夏光宏一行来到城区看望慰问在街上值勤的交警,感谢他们战高温冒酷署保证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最后,他们看望正在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称赞他们是 “城市的美容师”。夏光宏一行每到达一地,给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礼包和矿泉水。

夏光宏此行共看望慰问一线职工100人,送去清凉物品和矿泉水价值2万多元。此前,公安县总工会发起了向一线职工送清凉启动活动,走访慰问企业和单位的一线职工近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