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 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30

       

为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问题,更好地打造工会“金秋助学”阳光品牌,摸清申请“金秋助学”活动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真实情况,确保助学资金真正用于帮助困难大学生7月29日,在基层工会提前调查、筛选的基础上,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了“金秋助学”入户调查工作,对经过初审的学子进行走访调查。

调查过程中,石首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子女高考录取情况、家庭基本情况,宣传了工会“金秋助学”的相关政策,对他们所填写的“金秋助学”申请表进行核实,确保了表格内容的真实性,并鼓励困难学子要继续努力学习,用所学知识来回报家庭和社会。

此次入户走访让受助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及时汇总和整理“金秋助学”相关资料,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家庭子女及时救助,为困难学子顺利入学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