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河道局系统工会广泛开展慰问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9

    

入伏以来连日高温,酷暑难耐,堤防人不畏骄阳,坚守在堤防管理工作第一线。为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在高温作业中的安全与健康,市长江河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了慰问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公安分局工会为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矿泉水、西瓜等防劳保用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丝丝清凉和殷切关爱。工会负责人嘱咐大家:一是正值主汛期,要认真坚持巡堤查险;二是上堤劳动利用早晚凉爽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三是加强电器、液化气、生产工具的自查,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洪湖分局工会同志来到各基层管理段组及精准扶贫工作队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给大家送去风油精、花露水、绿豆等高温防暑慰问品,并与职工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近期防汛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开高温时段,避免疲劳作业,防止人员中暑。通信总站工会一行来到李埠,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清凉”。连日来,荆江沿线烈日炎炎,高温炙烤,堤上蚊虫成群,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广大堤防干部职工不言苦,也不怕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局属各单位工会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准备防暑药品、水、毛巾等用品,切实满足河道堤防职工防暑降温需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