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清凉”送到“八大员”手中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9

    

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货车司机、保洁员、快递小哥等“八大员”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 “八大员”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荆州区总工会为战斗在酷暑一线的“八大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为“八大员”送去一份“清凉”。

在货车司机比较集中的荆州市东大洋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北楚峰建科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诚达物流工贸有限公司;在快递员集中的东城快递联合工会办公室;在保洁员比较集中荆州市嘉丽保洁公司等地,区总工会一行为他们送去了洗衣液、遮阳伞、香皂、毛巾、花露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还现场为他们讲解防暑知识,发放防暑降温宣传资料,叮嘱他们在高温行车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劳动,快乐生活。

入夏以来,连续高温天气,荆州区总工会多次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全区各级工会也纷纷响应投入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中,共筹集3万余元资金购买了防暑降温物品专门为2000余名“八大员”送清凉,送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