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9

       

夏季是荆州“血荒”最严重的时期,为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助人为乐精神,展示荆州公安志愿服务情怀,7月26日上午,市局工会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机关民警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热情。为不影响工作,许多人还特意提前来到采血点,八点一刻时,采血现场已人头攒动,民警个个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在市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积极开展填表询问、信息核实、身体监测、抽血筛查、血液采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市局机关67名民警职工成功献血,共计献血22200毫升,受到市血站和在场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