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关公杯”2019年第二届中国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7-29


           66666.jpg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给广大职工搭建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棋艺、共同进步的平台。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荆州市职工象棋协会于2019年7月27日—28日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荆州市“关公杯”2019年中国象棋公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个省11市160名业余棋友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风格各异,进攻性棋友积极主动、一路前进,开山趟河直指老将;防守型棋友排兵布阵,稳守后方,步步为营也是暗藏杀机。双方你来我往、令人目眩神迷;观棋者屏息思考,为一步好棋而面露喜色,为一着差棋而扼腕叹息。经过两天十一轮的激烈拼杀,最终由来自武汉选手万智勇获得第一名,来自武汉的另两名选手王斌和肖八武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中国象棋特有的艺术魅力,达到了以棋会友、开拓视野、增进棋艺的目的,营造了职工健康和谐的文体活动氛围,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更增进了荆州市职工象棋协会与全国省市兄弟协会的联系和感情,对荆州职工文化体育事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