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2019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6

 

                

 连日,江陵持续高温,7月26日,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顶着烈日分别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拉开了江陵县2019年“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的帷幕。

 刘勇首先来到管涌群抢险指挥部,实地察看了管涌水位,询问了险情处置的详细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抢险工作人员。

 随后刘勇一行来到城管局看望环卫工人,对他们为江陵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最后,刘勇一行还走访了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和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