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财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提高基层工会财务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7月25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财务培训班。

会上,培训班针对工会经费预算管理、收支范围、会计核算、资产管理、内部控制和基层工会经费核算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解答参训人员的提问。详细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认真分析基层工会在经费收缴、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工作,责任重大。同时,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