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委领导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6


            


7月24日,洪湖市总工会以“关爱职工、夏送清凉”为主题开展职工慰问活动,洪湖市委副书记杨清亮带队深入企业,慰问一线职工。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振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等陪同。

杨清亮一行先后到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思博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需求,了解基层工会防暑降温落实情况,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同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

职工们纷纷表示,炎炎夏日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带来的丝丝清凉,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企业生产工作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