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公安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长江大保护绿色共成长”亲子夏令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5

                

7月22日,江陵县公安局工会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开展“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暑期亲子夏令营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来自江陵县公安局各警种、各派出所民警(辅)警的26名子女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长江堤坝滨江公园段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在家长的带领下,小警宝们都在“长江大保护”的宣传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都要爱护她”,听到父母的这句话后,每个小警宝都认真地徒手清理所看到的垃圾。

垃圾清理结束后,大家在长江边还做起了有趣的亲子游戏,这更让警宝们感受到劳动是光荣而快乐的。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认真仔细清理,长江堤坝沿线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