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总工会对我县专项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5

              

7月24日,湖北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湖北开元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组成的审计组,对江陵县2018年度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荆州市总工会经审办、权益保障部有关同志陪同。

审计组对我县2018年度在档、退档困难职工档案资料、专项资金使用财务凭证进行了专项审计,电话抽查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深入脱困职工工作单位和家庭进行回访调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核对帮扶资金发放情况以及工会帮扶工作产生的实际效果。

审计组一行对江陵县总工会在专项资金分配管理使用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上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本次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表示:此次审计是一次难得的自查和提升机会,对审计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在以后的工作,要不断加强帮扶资金的管理使用,进一步推动工会帮扶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为建设服务型工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