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5

               

7月24日,荆州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在荆州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区总工会、区卫计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盛勇参会并发言。

会上,区总工会首先对全区城镇困难职工在解困脱困中需要卫计局、教育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相关单位负责人表态,将按照《荆州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城镇困难职工就医、子女就学的工作,确保所有城镇困难职工不愁看病、不愁上学。

张盛勇要求:区卫计局和区教育局党组要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解决城镇困难职工就医、就学问题;要求所有城镇困难职工联席会议参与单位,要建立城镇困难职工工作台账。要坚决防止工作中“四个意识”不强、责任不落实、措施不精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及“人情户”“关系户”等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