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5


                

进入夏季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车间生产安全顺利进行,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多项具体措施,确保冒酷暑、战高温、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平安度夏。

白云边酒业通过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制定具体工作举措,从7月2日开始全面启动防暑降温工作。一是强化全员防暑降温安全教育,通过各车间进行高温应急知识宣传,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二是落实防暑降温用品配备,提前为各车间购置冰柜、冰水桶、红糖、白醋等防暑降温器具及用品,为员工平安度夏提供物资保障;三是安排专人服务防暑降温工作,每天上班前将食用冰块、纯净水送到各车间,调配好冰镇糖醋水,让员工一上班即能感受到沁人心脾的凉意;四是开展“送清凉”活动,送西瓜、酸梅膏等防暑降温食品到车间、到岗位,送到每一位挥汗如雨忙碌着的员工手中,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送到生产一线。

目前,进入大暑时节,正值一年中最酷热时期,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平安度夏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